•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赴宁县督查国庆维稳安保、扫黑除恶工作并慰问军烈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9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带领相关负责人,赴宁县督查调研国庆维稳安保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烈士家属。

  赵昌军一行先后深入宁县早胜镇、良平镇,详细查看相关工作的部署、推进和落实情况。赵昌军指出,国庆维稳安保责任重大,不容有失,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严抓责任落实,对矛盾纠纷、公共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品管制、重点人员管控等问题要紧盯不放、细致排查,对风险隐患要建立台账,领导包抓,立即解决。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认真对标对表,扎实深入推进,确保整改工作清仓见底,要持续抓好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依法打击等工作,深入开展乱点、乱象排查整治行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赵昌军一行还特地看望慰问了宁县良平镇第家村的军烈属豆岁郎。豆岁郎的儿子豆军宁生前系武警庆阳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在2014年执行任务时不幸牺牲。赵昌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烈士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他详细询问豆岁郎及家人日常生活、优抚待遇、健康状况,叮嘱县乡有关方面要关心关怀烈属生活,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烈属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