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张昶昶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见证伟大祖国荣耀时刻,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当天上午,贠建民、朱涛、董建镇、李银、焦石、赵昌军、尚科锋、盛云峰等市领导分别在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和市人大、市政协机关与干部职工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其他机关单位也在各自的办公地点,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壮观热烈的群众游行,让收看大会盛况的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无比自豪。市教育局安监科科长刘永鹏说:“今天是新中国70华诞,市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我特别激动。阅兵式宏大的场面、精锐的重器,让人感慨万千。回想新中国成立前,人民解放军凭借小米加步枪,以无坚不摧的革命意志和顽强毅力,经过多年的浴血奋战,终于建立了新中国。70年披荆斩棘,70年团结奋斗。在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广袤土地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历史和实践再次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收看直播后,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