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南街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5日下午,南街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读书班举行结业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超尘主持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街道科级干部、社区书记共计25人参会。

ca866b42fa47480c90cdfcfbbd583097.JPG

91648dae7a044efb8f38950c81d78913.JPG

会议指出,这次历时7天的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学习内容覆盖全部规定篇目,坚持“请进来”理论学、“走出去”实践学,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上作表率,潜心学、用心悟、真心用,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展现学习成果、体现学习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也必须成为街道科级干部、社区书记加强自身建设的一贯要求。“关键少数”一定要肩负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以上率下、以上促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全局的高度,坚决把思想认识、具体行动落实到街道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机制,盯紧全年目标、一抓到底,围绕时限要求、一抓到底,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