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主持召开城区教育工作者座谈会 征求加快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10月4日,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庆阳市城区教育工作者座谈会,听取全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加快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城区中小学校长和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西峰城区部分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贠建民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询问,了解近年来庆阳教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贠建民强调,办好庆阳教育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与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分析当前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反思教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贠建民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坚定扭转教育工作被动局面的信心,将内因和外因结合起来,立足全市教育事业长远发展实际,加快制定出台支持教育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千方百计破解教育资源布局、办学条件、职称评聘、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瓶颈制约,进一步解决好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尽快补齐教育短板,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出席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