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开展 “警营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张关宏 梁增红) 日前,合水县公安局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创平安”为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文艺工作者等20余名代表走进警营,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合水县看守所、拘留所、“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合水县公安工作发展历程巡礼图片展、合水县公安局机关执法办案中心、荣誉室、网安大队、合成作战及110指挥大厅等,参与活动的民警、辅警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代表讲解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让他们对公安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进一步感受了警营生活的紧张和辛苦,拉近了距离,增强了认同感,对基层公安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今后将通过不同方式大力宣传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讲好警察故事,传播公安正能量,共同为建设平安合水贡献力量,并就做好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