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第一督查组深入兰州市开展督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第一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督查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烁)10月9日,省委督查专员、督查室主任张武平带领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专项督查组进驻我市,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于当天上午召开工作对接会,对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组在我市督查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安排。省委省政府第一督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金泉及市扫黑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参加会议。

  张武平指出,开展此次专项督查,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铎指示要求组织实施的。具体督查工作由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扫黑办牵头负责,从省级单位抽调人员组成7个专项督查组,组长由厅级干部担任,采取包片区、包单位的方式实施,紧紧围绕各地、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案件线索办理情况等4个方面展开,传导工作压力,推动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张武平强调,这次专项督查意义重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督查组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调查研究,准确了解实情,既要看成果、看成效,也要找问题、找差距。对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保质保量完成督查任务,以良好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