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组深入庆阳市开展督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0月11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组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侯磊带领督查组深入我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昌军就有关工作作了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利参加会议。

    侯磊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庆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开展此次督查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督查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