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开展“走进子午岭、情系贫困村”书法下乡进村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1日,宁县老年书法家协会、维新书法宁县培训班深入九岘乡开展“走进子午岭、情系贫困村”书法下乡进村活动。

df6c6ef6e6944b29b8c0d489569d1cba.jpg

活动中,县老年书画志愿者服务队和维新书法培训班的师生现场为九岘乡马洼村40多名贫困户赠送了书法作品。捐赠仪式结束后,广大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贫困群众创作书画作品,各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践行艺术为人民的宗旨,怀着对贫困群众和一线扶贫干部的崇敬之情,用手中的毛笔创作书法作品300多副。作品内容包含中华经典诗词、习近平金句等,这些优秀的作品让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了解了党的惠民政策,深受群众欢迎。

402ae0346f6f44ed81ea82fbeb2777c7.jpg

当天下午,还在九岘乡政府为扶贫一线干部现场书写赠送了书画作品。

4759836bef9c47cd97b365d8dd8694d1.jpg

2386860a7bc54709bc52c84a441ce28d.jpg

通过开展此次书法下乡进村活动,为老区贫困村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贫困户注入了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助力了精神扶贫。

活动还邀请了县书画协会部分同志共同参与。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