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2019年贫困退出验收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0日,全县2019年贫困退出验收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翟晓明、罗睿、宁翼龙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76c537c0d6c04b5f923c4e3cf8e1989f.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罗睿安排了全县验收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张东宣读了《2019年脱贫验收复核不达标问题整改责任清单》。

李鹏飞指出,要正视问题,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紧当前有限时间和最后机会,对标对表,加快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各级验收。要靠实责任,下茬整改,各县级领导要统筹负责包抓乡镇、分管部门整改工作,深入一线、亲自协调、亲自安排、亲自督查,缺什么补什么,确保问题整改扎实彻底。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贫困村4项、贫困户6项脱贫退出指标,针对县级验收复核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上足人力,快速整改,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全部达标。

李鹏飞强调,要跟进督查,务求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最实的作风、最严的要求、最有效的措施、最快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县扶贫办要及时跟进协调,指导督查,及时发现纠改问题,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取得实打实的成效、经得起各级验收。县核查组要紧盯问题,对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抽查验收,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要督促再整改、再落实,一抓到底、彻底整改。县纪委监委要巡回各乡镇跟踪督查,对发现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问题,要严肃问责,确保如期实现整县脱贫目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