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杨涛调研宁县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一行到宁县调研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杨涛一行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张茂龙,县公安局政委姜宏伟的陪同下先后到焦村镇西李村、宁县义警协会、新区福邸小区、县公共汽车站等地,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农村群防群治工作,“雪亮工程”的实际应用,以及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d5166fe9043f43049bf9e09ba5a779e3.jpg

杨涛指出,宁县的智能交通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创新发展的“心灯工程”以及义警建设为社会治安防控注入了新动能,对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群防群治工作,提供了样板,积累了经验。   

杨涛要求,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的作用,整合力量,创新方法,着力解决公共安全防控领域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警务终端、“雪亮工程”、“心灯工程”等信息化平台,全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41b4bd6a09444720b3634e811926f227.jpg

e452d4b768cb4545825776759ff3d217.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