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张龙杰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9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桃,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仵占峰主持会议。

4394ab6e21e64da7b0738897be00fc99.jpg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到中办视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张龙杰结合自己工作学习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交流,对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说,政府办是展示县政府形象的窗口,也是保障县政府运转的“枢纽”。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采取多种方式,实打实地搞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务实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张龙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是新时代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也是办公室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五个坚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听党的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怀着一颗为党和人民事业矢志奋斗的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极端负责,用心工作,精益求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正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增强遵规守法意识,珍惜机遇、珍惜岗位、珍惜名节,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