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法院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尚晓伟)“今天是你的入党纪念日,党组织向你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这是宁县人民法院党支部10月8日在部分党员入党日期来临之际,送出的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内容,也是党支部为党员干警送去的“政治生日”祝福。

“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9年了,今天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为我过‘政治生日’,当我拿到组织送给我的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时,我无比激动、无比喜悦。”领到贺卡的党员干警任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很光荣,今后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8日,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宁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向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学习书籍《长征》。

据悉,宁县人民法院“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每月组织一次,活动对象为本月入党党员。为开展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宁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花名册,按党员干部档案核查加入党组织的日期,并定期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生日礼品。

活动结束后,宁县人民法院还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部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及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先进事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