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首台冷链物流车进驻新宁镇坳刘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郑倩红)“这台物流车可以实现仓储箱和车子的分离,仓储箱配有智能冷藏系统,群众庄稼地里生产的苹果、西瓜、小杂粮等各类农产品都可以储藏进来。待收购满农产品后,车辆再过来进行统一运输和销售。”近日,在宁县新宁镇坳刘村建明农民专业合作社门前,合作社负责人刘建明正在给社员介绍冷链物流车的功能。

据了解,该台冷链物流车是由中合联杨凌总社配发,最多可储存各类农产品20吨,主要以市场保底价格收购群众的农产品,并让农产品从农户手里直接运输到冷链车。既可以防止农产品在销售环节再次污染,提高了农产品的存储期限和安全,保证了农产品的纯天然、无污染,又解决了广大农村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