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邹丽娟)10月8日,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近阶段总结收获的“四个大幅提升”和“五个成果”,全局党员干部从在历史发展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在坚定信念中领会初心和使命、在看齐立标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接受了党课辅导。

生动的党课辅导让大家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党课辅导、观摩学习、专家授课、观看教育片等方式创新方式学习,市统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把每一次学习当作政治任务来抓,悟懂、学深,做到应知应会、融通理解,不仅要入脑更要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统计工作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名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辅导和学习交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