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李鹏飞到中村镇政平村督查脱贫退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到中村镇政平村督查脱贫退出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差距,全力整改落实,尽快补齐弱项短板,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3f710fa14f2e4f9cbe13f62dfc3b50fd.jpg

李鹏飞先后深入建档立卡户李总社、王长春、李胜合、张正怀的家中,就脱贫退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细化研究整改措施。

f70eb12ff9ba497cb6e760d3db808c35.jpg

李鹏飞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的关键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紧当前有限时间和最后机会,对标对表,加快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各级验收。

李鹏飞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脱贫退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按照“包村包户、盯户盯人”的原则,抢抓弥补差距的最后时机,全面查缺补漏,针对贫困户实际情况,分类制订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准确掌握扶贫政策,探索创新符合实际的扶贫路子,确保精准扶贫扶到点上、帮到群众心上,顺利通过各级验收、如期实现整县脱贫目标。

57ead1a4963d4f27855d59e11287935c.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