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尚科锋在镇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尚科锋在屯字镇华北油气分公司采油一厂采油管理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黄一文陪同调研。

  尚科锋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听取了厂区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结合油气生产实际,创造性开展油气管理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集中学习和教育引导,鼓励干部员工不忘“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牢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使命,为采油一厂采油管理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把制约公司发展的问题找深找准,在勘探开发上抓好技术进步、结构优化、安全环保,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油气产量当量持续有效开发,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化新篇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