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政府十八届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0a85dfb389f4310826b12721851b0c2.JPG

10月12号,县政府十八届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全县经济运行、脱贫攻坚、放管服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海宁、宋生明、燕克斌、赵迎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在精准施策上下更大功夫,集中力量解决我县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全力去库存;要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研判和调度,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科学统筹各项工作,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提速项目建设,全力促投产,狠抓招商引资,发挥第三产业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持续夯实经济平稳运行基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湖羊养殖合作社建办及湖羊购买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相关部门要严格审计,加强工作协调,助推合作社项目工程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财政部门要加强专项资金的督办督查,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合法,要积极主动配合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资金拨付使用工作,确保合作社建设项目如期完成。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放管服”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相关要求,配齐相关设备,对现有审批事项进行再次梳理,研究争取做到能下放的一律下放,能放开的一律放开,将“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