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市科技局来宁县调研科技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邓世锋带领陇东学院部分教授到宁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良平、早胜、焦村、新庄、和盛太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宁县部分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详细了解。

8ee6af13479047f2b791fa64f30b929e.jpg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利用当前政策优势和空间环境优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理念,配齐配强科研队伍,在创新中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科技部门要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科技项目申报为工作抓手,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实现科技创新引领发展。

cfc948cbf13044279cc3ac33bf5d7d13.jpg

4f8b2cf46d5f4d37a2e6b369f95e447e.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