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王胜调研我区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4日,副市长王胜来我区调研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副区长齐文潇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ebdde7606ebf4496b698b19e3b7cdf8f.jpg

  王胜先后深入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董志卫生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卫生信息化建设、数据平台建设及相关卫生计生健康保障工作情况。

  王胜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信息化在基层医疗机构管理服务和医疗活动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是实现智慧医疗的关键,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至关重要。

  王胜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信息化建设便民惠民服务水平,使就医诊疗省心、结算支付便利、患者用药放心、应用救治高效、检查检验简便、数据共享惠民、网络环境安全。同时也要充分认清信息化建设工作距离先进省市和群众需求还有一定差距,要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卫生信息化建设这一机遇,鼓励多方参与,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主动,开拓创新,明确思路,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