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李崇暄督查临泾镇、城关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崇暄在督查临泾镇、城关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聚焦目标标准、补齐弱项短板、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在临泾镇祁庙村,李崇暄实地查看了“331+”湖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棚圈建设进度、饲草储备等情况,并询问了合作社在建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崇暄强调,按时完成好“331+”湖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建办工作是县上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多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要科学谋划、合理规划、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在规定期限内优质高效的完成合作社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方要提前谋划,精心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道路铺设、水电配备等工作,确保养殖合作社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意识,抢抓当前“黄金工期”,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通过合作社的引领带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

  随后,李崇暄走访了临泾镇祁庙村、城关镇原郑村几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安全住房、饮水安全、产业发展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看了一户一策方案。李崇暄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帮扶干部要坚持履职尽责,逐个排摸户内状况,对照目标补齐短板,精准分类细化措施。要深化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转变作风促进脱贫攻坚,不折不扣抓好扶贫各项政策举措和工作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