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中房集团庆阳文化旅游投资合作华池洽谈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a967e9f87f424ab5e0d34fb9287b4e.JPG

10月14日,中房集团文旅总裁陈奕名带领工作组,就打造南梁5A级景区项目在我县召开考察对接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南梁红色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江就我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工作作了汇报。

 陈奕名指出,南梁是我党历史上地位独特的革命老区,通过旅游助推发展,打造南梁5A级景区,要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开发;要把南梁的红色品牌、红色文化和旅游结合起来,促进南梁的旅游和文化深度融合;希望双方能抓紧对接,精诚合作,尽快形成合同文件,明确各自职责,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张小强表示,真诚欢迎中房集团来我县考察对接打造南梁景区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搞好配合搞好服务,主动对接,及时跟进,尽快起草合作文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争取尽快完成合作框架内容。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搞好项目整体规划,把我县的品牌、资源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切实做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服务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