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统一部署,10月14日,庆城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光晓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和基层各部门全体民(辅)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efe722f2b7f84ae5825f836202847194.jpg

  会议宣读了《庆城县公安局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对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开展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公安机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重大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是爱警惠警的“生命工程”。全局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公安部、省厅、市局和县局的部署安排上来,以最佳的姿态、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练兵工作中,不断提升民(辅)警适应新时代要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

325e50e9dd9c4fb4a3393f142718549c.jpg

  会议指出,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实战引领、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兼顾全面,因地制宜、分类实施”的原则,通过政治练兵、法律练兵、科技练兵、业务练兵、技能体能练兵,有针对性开展实战练兵,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提升民(辅)警岗位履职能力,实现政治立场更加坚定、职业素养更加过硬、专业技能更加精湛、实战本领更加高强、练兵体系更加完善的“五个更加”目标任务。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