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贺建宏来环县开展 全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情况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1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建宏深入环县开展全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情况调研。

贺建宏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环县农贸市场停车场建设及周边道路铺装亮化工程、盘旋路道路拓宽及周边综合整治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贺建宏听取了环县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情况汇报。

贺建宏要求,政协委员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明确人民政协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地位及职能,切实提高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聚焦人民关切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环县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促进环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县政协副主席孙振华陪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