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宣讲团来我县进行专题宣讲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2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县进行专题宣讲报告。

县委书记柴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广照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与精神实质、以习总书记讲话为根本遵循奋力开创庆阳发展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准确、详细的阐释和解读。

柴春指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会后,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再学习、再思考、再领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切实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实践中去。

关于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柴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组织开展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党员干部带头学,县委宣传部要及时组织宣讲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组织好干部学习宣传的同时,安排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深入村组农户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事例传达习总书记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注以及党中央对贫困村组农户的政策扶持措施。县融媒体中心要在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重要版面、重要时段,推出系列报道,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学。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具体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地坚持好、体现好、落实好,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八项冲刺清零问题整改,聚焦到村到户脱贫指标,全面查不足、查短板、查漏洞,逐项弥补弱项,逐项巩固提升,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136个贫困村、8918户35624名贫困人口年底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柴春还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规范程序、创新特色、以主题教育促进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当天下午,宣讲团赴木钵镇开展宣讲。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