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门杜娟在高楼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门杜娟深入高楼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0c185fda6f2942e0a648625897519d44.jpg

调研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进村入户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全镇7个行政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

门杜娟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务求实效,持续抓好抓实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以“学、查、检、改”为抓手,通过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