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天津市南开区妇联捐助庆城县“单亲困难母亲”爱心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4日上午,天津市南开区妇联捐助庆城县50名“单亲困难母亲”爱心救助金发放仪式在桐川镇机关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袁永立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妇联、桐川镇政府干部、部分乡镇妇联专职副主席以及受助妇女群众共计7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edc5edcb29d448c690d89e072ce76c2a.jpg

  袁永立强调,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庆城县第一时间部署脱贫战略,第一时间传达命令信号,第一时间推进攻坚作战,以一级响应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役。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倾注了天津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殷殷真情,检验着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的落实能力,凝结着两地人民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美好期待,庆城老区干部群众倍加珍惜这份深厚情谊,始终深怀感恩奋进之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注入新的活力。但脱贫致富终究要靠贫困群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来实现,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乡两级干部要重视发挥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首创精神,让群众的心热起来、行动起来,靠辛勤劳动改变贫困落后面貌。

7be09b8efc894320bb0f73f2741b5475.jpg

  会议指出,扶贫开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断深入,党和国家也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脱贫攻坚的好政策,特别是天津市南开区与庆城县建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对我县实现整体脱贫发挥了重要作用。结对援助传真情、扶贫解困献爱心,南开区妇女同胞们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深情厚谊始终牵挂。

da54049260b24373847cc77cd33e7f15.jpg

  发放仪式结束后,袁永立一行对两名“单亲困难母亲”进行了入户慰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