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全力保证城区按时安全稳定供热 努力让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0月15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西峰城区调研供热准备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靠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效率推进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证城区按时保质安全稳定供热,努力让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当天下午,贠建民先后前往北区热源厂、育才东路环网建设施工现场、市直机关小区公建换热站和西峰城区热力集团公司生产调度中心、收费大厅,详细了解设备检修维护、管网改造等供热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贠建民听取了西峰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供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各级党委、政府服务城市居民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供热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真正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水平的根本标准,扎实推动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有序开展。要高效率地推进供热管网和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施工,加快供热设备调试和管网检查,确保按时稳定供暖。

      贠建民强调,西峰区委、区政府要立足长远谋划,进一步优化城区供热管理机制和建设方案,在保证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有计划地做好管网延伸改造、产能优化提升等工作,努力推动城区集中供热科学化规范化发展。西峰城区热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差距,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严格的制度管理干部职工,努力打造一支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供热干部职工队伍。

      据悉,西峰城区2019-2020年度采暖期将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至2020年3月31日结束,供热总入网面积1496万平方米。目前,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热源厂设备运行工况良好。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委秘书长张希岳一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