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在西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路世玲)10月14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负责人,前往西峰区围绕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及医院、社区卫生信息化应用等工作,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王胜一行先后来到西峰区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峰区人民医院和彭原镇卫生院,听取了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平台互联互通以及利用大数据支撑健康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征求了各相关人员对于加快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就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胜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有关方面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开创庆阳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新局面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平台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服务等热点难点问题,摸清情况、查找不足、检视问题、分析症结、边学边改,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