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彬)10月16日,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政协主席李银出席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应邀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全市固沟保塬生态综合治理、扶贫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突出理论武装,在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聚焦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上下功夫,知要义、明方向,在“细研”上下功夫,强担当、善作为,在“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生态保护,在推动固沟保塬生态综合治理上聚焦用力,坚持把“固沟保塬”生态综合治理作为创建山清水秀自然生态的有力抓手,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科学规划,综合治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改善水土环境,确保“固沟保塬”生态综合治理取得实效。要突出脱贫攻坚,在加强扶贫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上聚焦用力,进一步强化管理使用,切实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强化资金监管,确保规范安全高效运行,助推脱贫攻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