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首届网络 扶贫公益活动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馨怡)10月13日至15日,“舌尖上的环县·我为家乡代言”首届网络扶贫公益活动在环县举行。活动加强了东西部扶贫协作联系,拓宽了环县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了“环乡人”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活动由环县县委宣传部、环县融媒体中心、环县电商办、环县人力资源社保局联合天津市南开区合作交流办、天津市南开区区委宣传部、南开区人力资源社保局共同组织开展。特邀抖音和快手平台筛选出的26名本地“网红达人”及4名来自天津的百万粉丝“网络达人”,前往环县毛井镇杨东掌村、曲子镇楼房子村,实地参观环县羊肉十八吃全程做法、环县红富士苹果采摘等。“达人”们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全国各地网友交流互动,宣传推介环县特产并发放优惠券进行网络销售。

    据悉,此次活动是环县首次创新推出“新媒体+网红达人+合作社+贫困户”扶贫新模式,环县籍“网红”“达人”通过推广宣传环县农产品,带动当地贫困户自发创业就业、自主脱贫。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