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科技开发中心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侯金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科技开发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通过读书班、学习研讨会等方式,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在学习原文中悟透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提高了学习教育针对性,增强了贯彻落实自觉性坚定性。

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科技开发中心还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进一步凝聚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合力,弘扬了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新时代的新面貌、新风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