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的意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0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的意见》,审议《中共庆阳市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我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相关事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专门制定《关于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的意见》,并成立工作指导组进驻我市开展督促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重要论述的政治自觉,体现了对庆阳老区政治生态建设的高度关切与帮助支持,是对我们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警示督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塌方式”腐败对庆阳政治生态带来的严重破坏和恶劣影响,充分认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我市党内政治生态现状的精准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意见》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更实更硬的措施,努力推动党风政风根本好转。要紧盯重点任务,落实关键措施,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加强机制制度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切实推动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和其他市级领导要自觉担起“一岗双责”,县(区)委书记、部门党组书记要对本县(区)、本部门党内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工作负总责,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