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10月21日,按照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总体安排,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组长吴少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主持。

      吴少先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以来,庆阳市、县两级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下一步,在学习教育上要持续深入,以更强自觉深化理论武装;在检视问题上要查准找实,以更实作风查摆突出问题;在整改落实上要务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在督促指导上要分层分类,以更严要求推进措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马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新精神,紧扣重点任务,把握工作节奏,自觉对标对表,突出主题主线、分类指导、主体责任、统筹兼顾,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