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第三小组庆阳市西峰区政策宣讲暨座谈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彬)10月22日,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第三小组庆阳市、西峰区政策宣讲暨座谈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全国工商联企业家常委、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飚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谱写好中国梦的甘肃篇章贡献力量》的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

    宣讲报告中,李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经济重要论述精神,就非公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作了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民营企业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登高望远,努力在技术、组织结构、资本模式、管理模式、商业模式上创新,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模式。要加强工商联和所属商会建设,不断推进工商联改革发展,扩大商会及会员覆盖面,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市工商联负责人汇报了市工商联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