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梁伯睿)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洪涛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党员干部结合调研成果,围绕加快陇东能源基地开发建设、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全市实施“再造一个子午岭”、庆阳市立法队伍建设等调研报告作了发言,交流了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刘洪涛逐一作了点评。

    听完调研成果交流后,刘洪涛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今后更加自觉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调研,加强调查研究,学会调查研究,丰富自己的知识,丰富自己的见识,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