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郭锦诗督导验收庆城环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实习生米静 记者闫慧)10月21至2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郭锦诗带领督导组对我市庆城县、环县两个国家级试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督导验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陪同督查。

  郭锦诗指出,庆城县、环县两个试点县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高站位谋划、高规格推进、高标准要求,在基础设施建设、机构队伍、内容生产、传播手段、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富有创新的工作,干部职工面貌焕然一新,新媒体要素趋于完善,一些亮点工作可以在全省推广。

  郭锦诗强调,要坚持正确导向,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党的主流舆论阵地,当前最要紧的是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切实发挥好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要坚持移动优先,让党和政府的声音借助移动媒体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要坚持示范引领,要将两个试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其他县(区),带动庆阳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整体上层次、上水平,其他县(区)融媒体中心要于年底前实现与省级技术平台对接。要加快推进“媒体+”服务,把融媒体中心逐步建设成网络问政和为民服务的有效平台,探索推进“媒体+公司”运作模式,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互利共赢。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