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庆阳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常步才督查镇原县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2日,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常步才一行督查镇原县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凤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鹏祥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到孟坝镇实地查看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的进展情况。

  常步才对镇原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镇原县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希望下一步镇原县改革办能继续发挥好中枢作用,关注改革试点,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完成改革工作。

  王凤龙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对今年改革建立的工作台账落实情况要进行一次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工作。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强化措施,扎实弥补,全力推动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合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