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组部署动员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0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有关文件和庆阳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动员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讨论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党组《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工作方案》,部署动员市政协党组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贺建宏、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贺立峰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列席会议。

    李银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成效体现到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实际工作中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明确总体要求,坚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制定市政协阶段性工作安排,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动员部署,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稳步推进。市政协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带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工作上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聚焦中心工作,紧扣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工作,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深入有序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