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级政法机关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路世玲)10月23日,市级政法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讲授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级政法机关、市信访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的全体干部参加。

    赵昌军围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坚定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对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党性的锤炼、政治的考验和能力的检验,是政法队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容不得丝毫动摇。

    赵昌军要求,各级党委政法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以更新的理念引领和统揽政法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制度机制建设、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平安庆阳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改进执法司法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新时代庆阳政法工作的不竭动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