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甘肃省禁毒委督导组来庆阳市调研禁毒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10月23日至24日,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韩世峰一行来我市调研禁毒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庆城县、西峰区基层乡镇、街办、社区、学校、派出所以及市(区)禁毒教育基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我市禁毒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督导组对我市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责任压实,措施到位有力,工作考核严格。同时,督导组就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提出了意见,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提高禁毒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打好禁毒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强化禁毒预防宣传,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强化缉毒执法力度,最大限度减少毒品来源,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紧抓禁吸戒毒模式,巩固禁毒工作成效。

    汇报会由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杨涛表示,我市将以本次督导组督导时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证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