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尚科锋为市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胡文韬 记者 郝芳)10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尚科锋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统战干部》为题,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以及西峰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尚科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从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再深入,在提高统战工作本领上再用功,在严守“六大纪律”上再强化,发扬奉献、担当、创新、斗争、敬业“五种精神”,切实提升风险防范、理论学习、运用政策、解决问题、联谊交友“五个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扎实推动统一战线重点任务落实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