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0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现场会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全省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暨乡风文明建设现场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更深层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质内涵,以更好工作成效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以更高标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更严要求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全面对标对表,查找差距短板,加大攻坚力度,坚决打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收官仗,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协调抓促推进机制,落实好重点工程项目投资、建设、质量、工期等各个环节责任,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倒逼进度,确保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要认真落实“一企一策”措施,认真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要强化工作举措,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系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科学确定明年发展目标,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