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我市建立涉油信访事项联席会议工作机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贾政科)为依法及时妥善化解因石油项目开发引发的土地征用、环境污染、道路纠纷、农民工权益维护、安全生产等涉油信访事项,经市信访局与长庆油田公司信访(维稳)办公室协调,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建立了庆阳市涉油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工作机制。

    涉油信访事项联席会议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召开会议研究工作,分析研判信访形势,协调化解涉油信访事项;协调、处理、化解来市、赴省、进京涉油信访事项,接领劝返越级上访人员,依法打击涉油违法信访行为;研究制定涉油信访工作考核评价体系,推动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分析、研判涉油信访事项,研究制定处理涉油信访事项预案和措施,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责任追究的建议等。

    通过对涉油信访事项的统筹协调,将不断加强涉油信访事项企地协作化解力度,形成上下联动、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的涉油信访事项协调化解工作机制,依法及时妥善化解信访事项,确保全市涉油信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