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为庆阳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以《讲好庆阳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闫晓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历史文化的重要论述,通过生动讲解发生在庆阳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革命历史故事,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和光辉事迹,深刻分析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全面阐述了如何讲好庆阳故事。

    闫晓峰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历史文化的重要论述,对庆阳革命历史文化从新的历史站位和定位再挖掘、再研究、再提升。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历史文化的指示精神体现在行动上,党政重视,加强领导,增加投入,突出重点,持续推进红色旅游景点建设,在文物征集、布展创新、讲解提升、文化聚焦上不断提高档次和水平。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握好“两论”,运用好“两文”,把庆阳故事讲好,让庆阳故事世世代代传下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