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柴春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高标准 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 以最新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3日,县委书记柴春深入木钵镇高寨村,富润小康家园社区服务中心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安排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实际工作最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每到一处,柴春都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对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柴春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党组织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村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农村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全面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重点农村工作结合起来,从群众身边的事做起,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柴春强调,社区主题教育开展得好不好,归根结底要看群众满意不满意。在主题教育期间,社区要针对群众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梳理出一批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实事,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最新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先后一同督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