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杨传武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4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传武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杨传武先后对耿湾乡郜庄村千只湖羊标准化扶贫示范合作社产业项目帮扶进展和洪德镇赵洼村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杨传武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总结前期帮扶工作经验,加强与各帮扶镇村的对接与沟通,细化措施,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带动贫困户就业;并结合环县当地实际情况投入资金,把有限的资金更加精准的聚焦到优势产业中去,使扶贫扶到点上,切实帮助贫困人口解决困难,为贫困村的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杨传武要求,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驻村帮扶干部要身体力行,自觉履行责任,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不遗余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环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杨传武还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董志亮,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状况、并为他发放慰问金1000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廉滋仁、副县长张勇一同调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