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柴方国一行来我县调研扶贫和基层党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7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柴方国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史和扶贫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市委副秘书长康新春,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晓红,县委副书记张笑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夏俊杰陪同调研。

    柴方国一行先后来到郭原乡毛庄村药材种植基地、毛庄村小学、毛庄村村部和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产业扶贫、基层党建和党史文献研究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中央党史和党史文献研究院在我县挂职的干部。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药材种植产业带贫能力、毛庄村小学艺术教育和毛庄村村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参观了我县党史文献研究成果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康新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党史工作情况,夏俊杰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县党史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党史文献研究工作,中央党史和党史文献研究院在我县挂职干部代表谈了各自帮扶工作的心得体会和所取得的成绩,柴方国充分肯定了我县产业扶贫、基层党建和党史文献研究工作,详细询问了各帮扶干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县今后的脱贫攻坚及党史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柴方国要求,中央党史和党史文献研究院在我县挂职的帮扶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虚心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不断更新理论知识;要扎实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认认真真完成工作任务,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建立长效的扶贫帮扶工作机制;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维护研究院良好形象,高标准、高要求约束自己;柴方国表示,中央党史研究院一定不遗余力的做好镇原县的帮扶工作,感谢当地政府对帮扶干部的照顾和关心。

    张笑阳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我县的帮扶和关心,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好研究院的要求和建议,全力保障各帮扶干部在我县的安全,切实解决好帮扶干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