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侯志强主持召开全县产业扶贫暨到户资金落实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志强主持召开全县产业扶贫暨到户资金落实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毅参加会议。

    会议就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审计及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全域无垃圾治理、水源监管、河道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湖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建办、圣农公司招工、扶贫验收、信访举报案件处理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侯志强指出,做好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事关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事关贫困群众福祉,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实化举措、强化监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侯志强要求,要以产业扶贫项目为引领,推动全县实现以产业扶贫全面发展带动贫困户的可持续脱贫;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大对项目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确保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精准;要压实作风建设,各相关部门务必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各自任务,抓好落实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