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动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5日,正宁县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动员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杰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e99dc289896549b6a15d4371bf6f39df.png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正宁县委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方案》,并对全县党内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丽华指出,政治生态是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集中体现,是检验我们管党治党是否有力的重要标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丽华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要求,着眼“提升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防范政治风险,提高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着眼“规范执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在严格的政治生活中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要着眼“建强堡垒”,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作风关、能力关、廉洁关,努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着眼“抓早抓小”,持续加强党纪党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重要屏障。要着眼“正风肃纪”,坚决有力削减腐败存量,扎实有效遏制腐败增量,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着眼“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常行教育之职、常履监管之责、常问执纪之事,切实做到常抓长管、严抓严管、敢抓敢管。要着眼“培根铸魂”,加强政治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全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着眼“干事创业”,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相结合,把准政策、宽严相济,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正宁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各部门、省市驻正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派驻县直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 县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督查指导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