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杜斌伟)10月28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工信局、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先后前往西峰区、宁县、合水县、庆城县,对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王胜一行实地调研了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中科聚合实业集团、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庆城县嘉辉食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分析商讨今后发展计划。

  王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按照省、市决策部署逐项盘点、查缺补漏,明确对策、弥补欠账,全力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工业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强化企业运行监测和协调服务,指导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企业发展效益。要强化政策扶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尽快实现规下转规上。要强化要素保障,上足人力物力,着力解决项目开工难、推进慢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积极引导重点外贸企业抓好外部市场开拓,全力增加出口量。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